少少儿

不与庸才同步,不与SB讲道理。

刺客三之圆梦 第一百二十三章

执明原创CP

“我说,全王爷,我现在头痛得很,最好别让我去追你,不然我会先打断你两条腿再说话,所以……”执明揉着太阳穴,慢条斯理地说。“还是你自个儿乖乖过来吧!”

 

  年轻人顿时一个错脚狠狠地摔了一大跤,然后,苦着一张惊僵的脸,磨磨蹭蹭的考虑了老半天,终于决定遗是乖乖听话比较妥当,毕竟眼下他是在湖中央,也无处可逃,于是两腿好像被绑上了千斤重大石似的拖呀拖的拖到了执明面前。

 

  “跪下!”

 

  毫不迟疑地,年轻人立刻扑通一声跪下,头低低的,半声不敢吭。

 

  除了子威、小桂子和小卫之外,其他人再一次张口结舌地看傻了眼,包括另一条船上的那些纨袴子弟。

 

  执明继续揉太阳穴。“告诉我,小子,谁让你出来的?”

 

  小子?

 

  两人看上去一般年岁,他竟然叫那个年轻人小子?

 

  众人疑惑地面面相觎,而那个年轻人则瑟缩了下,还是不敢吭声,脑袋垂落得更低了。

 

  “你自个儿跑出来的?其实那也不关我的事儿,倘若不是你爸爸请我帮忙,我才懒得理你。不过呢……”执明展臂环住子威。“瞧见没有?这是我的宝贝,内城里哪个不知我拿他当心头肉,捧在手心上疼惜犹嫌不及,你却撞翻了他的船,害他差点淹死,更该死的是,你撞他一次船不够,居然还想撞第二回。说,我该如何处置你才好?”

 

  年轻人开始簌簌抖索。

 

  “不说?那就由我来决定,我想……”执明很认真地考虑一下。“索性要了你的脑袋吧,你认为如何?”

 

  话声甫落,年轻人突然咚咚咚磕起头来。

 

  “饶了我吧!请看在爸爸面上饶了我吧!我下次不敢了!真的不敢了!”

 

  “你爸爸死了。”执明淡淡道。“即便他没死,我也从不看任何人的面子!”

 

  “那……那……”年轻人惊恐地眼珠子乱转。

 

  “你没听清楚么?我说我从来不看任何人的面子!”

 

  “可……可是南宿王……”年轻人脸色发白,两排牙齿开始打架。

 

  执明轻哼。“那又如何,他的面子我也不会给,就算我摘了你的脑袋,南宿王也不会说什么。”

 

  闻言,年轻人不禁绝望地痛哭起来。“饶了我吧!求您饶了我吧……”

 

  刚刚还威武雄壮,嚣张得不得了的人,这会儿却像个孩子似的放声嚎啕大哭,看得大家伙不禁惊愕地直发愣。

 

  “那我呢?看不看我的面子?”一侧,子威突然打岔进来。

 

  执明蹙眉侧过眼来。“你,你这是……”

 

  “他很可恶,但是……”子威两眼祈求地瞅着他。“他爹爹也很可怜啊!”

 

  执明沉默一下,然后轻轻叹了口气,“好吧,看在你的面子上,就饶过他这一回,不过……”双眸又转回去注定年轻人。“小子,先给我跳进湖里去清醒一下你的脑袋,没让你出来就不准出来,听见没有?”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